婺源进入赏枫最佳期 每日数千游客涌入石城

2017-11-15 14: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1月15日消息(单长华)11月15日,婺源石城、长溪的红叶指数大约 50%,已经进入摄影佳期,大众观赏进入较好时期,每天前来摄影、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

  婺源石城村古枫成林,村舍聚集,清晨雾气或炊烟中的火红枫树美的惊人。5点至9点,初升的太阳透过层层薄雾,洒在枫叶间,光影变化多端,美轮美奂,不知迷倒了多少人。这里曾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为“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每到11月中下旬,枫树开始变红,就会有人从凌晨拍到黄昏。

  长溪是一个“枫”色极好但也很偏的小村,位于婺源与浮梁的交界,是过去安徽与江西的交界。千山万壑的巍巍高山环抱着美丽的长溪村,驿道古枫,世外桃源。初冬时节,村子周围二百多棵百年香枫便呈现一片火红,高大古老的红枫和粉墙黛瓦掩映交融,一派别致的乡野田园秋色乍泄眼前,美得令人拍手叫绝。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进入赏枫最佳期 每日数千游客涌入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