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完成86个贫困村交通扶贫任务

2017-07-18 10: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7月18日消息(梁伟峰 郭佩)正值旅游旺季,遂川县泉江镇紫藤谷家庭农场游人如织。未到午饭时间,很多村民家的“农家宴”已经客满。“原来狭窄泥泞的土路变成了宽阔整洁的水泥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泉江镇新溪村支书肖乐明高兴的说。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遂川县以86个贫困村为主战场,围绕“方便出行、促进产业、改善环境、脱贫致富”的目标,深入开展“交通精准扶贫”,城乡交通面貌大幅改观。该县坚持规划先行,编制了“交通扶贫作战图”,统一部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简化“交通扶贫”项目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间,优先全额拨付资金,安排项目验收等。目前,全县86个贫困村25户以上公路硬化全部完成,全面实现“村村通”,为贫困村摘“穷帽”夯实了基础。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遂川完成86个贫困村交通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