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热线中心获“金耳唛杯”大奖

2019-10-16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季清)10月15日,在第十五届“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颁奖典礼上,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热线中心荣获“金耳唛杯—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卓越创新服务奖”。

客户世界创始人与96166热线中心代表合影

  “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活动的前身是由客户世界机构联合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创办于2005年的“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年度评选活动,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96166热线中心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电话暗访、数据采集、标杆测评、入户评审、票选结果等测评环节,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热线中心最终在专业技能、智能服务等方面赢得了评委会充分肯定,获得“金耳唛杯—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卓越创新服务奖”。

客户中心评选典礼获奖者合影

  这是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热线中心继去年获得“金音奖”后,再次获得行业殊荣。十年来,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坚持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已成为“英雄城”民生服务的响亮品牌。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热线中心获“金耳唛杯”大奖

10月15日,在第十五届“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颁奖典礼上,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热线中心荣获“金耳唛杯—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卓越创新服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