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飞机责任险首度破冰

2017-12-26 13: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2月26日消息(记者范存宝)近日,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景德镇中支与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成功承保了首批G2直升机通用机身一切险和责任险,实现了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在飞机险方面首度破冰。

  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省与北汽集团在景德镇合作组建成立。享誉世界的“瓷都”景德镇是国内唯一一座同时具备直升机专业科研机构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城市,是国家唯一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直升机产业集群示范基地”。该公司依托景德镇精英汇集的人才优势、产业齐全的技术优势,走规模化、高端化、服务化、国际化、低碳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成北汽集团通用航空板块南方直升机产业基地。目前已基本构建形成以中小型直升机为主导,以轻型、超轻型直升机、无人直升机、农林作业直升机为补充的直升机产品体系。

  景德镇中支开业以来,致力于保障民生服务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将业务发展与推动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紧密结合,成立虽然未满一年,但是凭着央企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诚信专业的服务很快得到当地政府和多数大型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已在当地陶瓷、烟草、工业化工、环境服务、飞机等产业展现出全方位的专业风险保障,央企的精品特色凸显。

  下一步,太平财险景德镇中支将持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价值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深耕瓷都金融保险领域,着力开展产品与服务创新、渠道与模式创新、服务技术与特色创新等努力,奋进太平财险瓷都新时代。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飞机责任险首度破冰

近日,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景德镇中支与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成功承保了首批G2直升机通用机身一切险和责任险,实现了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在飞机险方面首度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