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升级 打造旅游名城

2017-05-16 18:08:00来源:南昌日报

  5月11日,副省长李利一行深入南昌市滕王阁景区、梅湖景区,就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旅发委主任欧阳泉华、副市长凌卫陪同调研。

  李利一行先后来到滕王阁景区、梅湖景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仔细听、认真看,详细了解滕王阁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情况以及景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业态经营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李利指出,滕王阁5A创建工作关系到南昌市的整体形象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局,要对照5A级景区创建标准,高质量完成硬件改造,精细化抓好软件建设,倒排工作日期,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力度,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李利强调,南昌“绿色”景观独特、“古色”文化丰富、“红色”品牌响亮,发展旅游具有很大的潜力。要加快推进旅游强市建设,突出抓好精品景区创建、旅游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宣传等工作,加快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打造全省旅游核心集散地和旅游名城。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把发展旅游与现代农业发展、扶贫开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乡村旅游成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加快转型升级 打造旅游名城

滕王阁5A创建工作关系到南昌市的整体形象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局,要对照5A级景区创建标准,高质量完成硬件改造,精细化抓好软件建设,倒排工作日期,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力度,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