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枢纽·大美上饶”旅游品牌发布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龟峰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2017-03-02 15: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3月2日消息(叶茹琴 王海炬)为了打响“高铁枢纽·大美上饶”旅游品牌形象,推介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龟峰,3月1日下午,“高铁枢纽·大美上饶”旅游品牌发布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龟峰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此会的召开,引发了全国民众对龟峰景区的强强关注。

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发言

  当天,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钢,原秘书长李维瑜,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欧阳泉华,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李瑞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祯祥,市政府副市长俞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市长助理王万征,中共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及上饶各县、市、区“12+2”领导参加了此会。

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欧阳泉华

  推介会在一幕幕唯美的上饶风光片中拉开序幕。龟峰“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的丹霞绝景,丹山碧水、象形独秀的景观特色,深深地吸引、感染着与会者。

  会上,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首先向龟峰成功创建5A表示祝贺。接着,他从上饶的历史、文化、经济、交通等方面,介绍了上饶旅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上饶旅游用五个字来概括:“全”,也就是旅游种类非常齐全;“高”,也就是旅游品质非常高端;“奇”,也就是旅游风光非常奇特;“厚”,也就是旅游文化非常厚重;“大”,也就是旅游发展潜力非常大。全市“国内一流、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逐步形成。

 

中共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

  江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欧阳泉华在讲话中说,龟峰成功创建5A,不仅仅是上饶旅游的一件大事,也是江西省旅游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目前,“江西风景独好”的旅游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也日益突显。龟峰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江西旅游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江西旅游的明天会更美好!

  中共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在推介中,介绍了龟峰旅游的资源特色、区位优势,并立足弋阳县情,介绍了弋阳的良好投资环境、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开发合作。

龟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旅游景区的最高荣誉

  他表示,拥抱5A,继续前行,今后将加大龟峰旅游品牌推广力度,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完善旅游体验产品,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国内健康旅游目的地”,为“高铁枢纽·大美上饶”品牌建设,为创建上饶市“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地”再立新功!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钢祝贺龟峰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上饶旅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上饶、北京两地旅游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上饶市旅发委与北京市西城区旅发委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龟峰风景名胜区与中国国旅总社进行了现场签约。

  会上,龟峰针对北京市民特别推出优惠政策:3月1日—6月30日,所有北京市民持本人身份证游览龟峰,即可享受大门票全免。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上饶、弋阳驻京商会以及其他省、市商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中国旅游报、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同程网、央广网等30余家媒体的关注。腾讯网对此会进行现场微直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弋阳;龟峰;5A景区

“高铁枢纽·大美上饶”旅游品牌发布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龟峰推介会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