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鄱阳湖湿地帐篷观鸟季暨鄱阳湖“中国新歌声”歌唱大赛开幕

2016-11-27 21: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鄱阳11月27日消息(胡斐)11月26日,2016鄱阳湖湿地帐篷观鸟季暨鄱阳湖“中国新歌声”歌唱大赛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幕。本次帐篷节活动以“ 唱响新歌声 、展示新景区 ”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驴友,他们欢聚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亲近自然、感受湿地、相伴候鸟。

鄱阳县委副书记朱振华致辞

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应美星宣读鄱阳湖新景区征名活动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由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主办,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地点为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湿地科学园帐篷营地。

“中国新歌声”歌唱大赛现场

来自全国户外俱乐部以及各大旅行社合影

  千名驴友来自全国户外俱乐部以及各大旅行社,整个开幕式活动精彩纷呈,包括鄱阳湖新景区征名活动颁奖典礼、“鄱阳湖新歌声”主题音乐节、“春华秋实,情系家乡”鄱阳籍中国书法家十人回乡展,帐篷扎营、负重跑比赛、拔河比赛、乐队表演、篝火晚会等,给广大驴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是“唱响新歌声”主题夜将整个活动推入高潮。

  驴友们相伴鄱阳湖的草海、湿地、候鸟乐园,深处呼吸新鲜负氧离子,聆听鄱阳湖天籁歌声,梦枕江南最诗意、最壮阔、最柔媚的大草原。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鄱阳湖;观鸟季;中国新歌声

2016鄱阳湖湿地帐篷观鸟季暨鄱阳湖“中国新歌声”歌唱大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