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有问题 市民可随时拨打12331投诉

2017-03-25 15:45:00来源:央广网

  ——江西举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央广网南昌3月25日消息(王一凡)3月25日上午,江西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昌市湾里区太平镇举行,为当地民众和过往游客带来了一场乡土气息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文艺宣传的“大餐”。

  活动现场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快闪艺术表演,也有声情并茂的歌舞节目;有动员百姓用好12331、积极参与社会监督的三句半《说说12331》,也有旨在宣传12331服务宗旨、职能和使用方法的诙谐小品《夫妻吃药》。

  身穿制服的食品药品监管人员还摆摊设点,向群众发送食品药品科普手册、印有12331标志和食品药品知识的生活小用品,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接受群众投诉举报。

  同时,还举办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论坛,邀请江西各设区市局分管领导和投诉举报工作负责人共同研讨如何拓展投诉举报渠道提高投诉举报工作水平的课题。

  工作人员去药店餐馆等场所张贴12331科普宣传海报

  据悉,每年3月3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都要在全国组织开展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主要受理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在研制、生产、流通、使用方面违法以及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方面违法行为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并将按相关规定对举报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的单位或个人给予奖励 。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提醒市民,您如果遇到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通过“12331”电话热线、手机信息、QQ、微信、信函、网络(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网址:http://www.jxfdaccr.org.cn/)等途径投诉举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食品药品安全;12331;江西

食品药品有问题 市民可随时拨打12331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