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仙女湖风景区举行揭牌仪式 致力开创一体化旅游新局面

2017-03-01 22: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新余3月1日消息(胡斐)3月1日,复星爱必侬仙女湖风景名胜区揭牌仪式在新余市仙女湖畔举行。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力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李新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愚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及仙女湖区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在新余市仙女湖畔举行

  复星爱必侬仙女湖风景名胜区揭牌成立,标志着复星爱必侬公司全面接管仙女湖景区的运营管理。据悉,该公司将从旅游产品端规划设计、品牌推广、客源导入、酒店管理、旅游综合管理、创5A景区等多领域着手,整合资源,丰富业态,提升品位,打造一个深度的一体化旅游休闲目的地,在全域化和全产业链并举的战略方针下,开创仙女湖风景名胜区旅游新局面。

活动现场

  去年12月28日,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西仙女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项目管理合同。根据管理合同,复星爱必侬将基于对现有旅游资源的积累,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和资源导入,整合复星内部多类型平台,为仙女湖景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输出。

  揭牌仪式现场,仙女湖区委书记周俊华告诉记者,“将致力推动仙女湖景区实现企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湖区内外一体化运营为目标,以重构仙女湖旅游组织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和空间布局为途径,以打造深度一体化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及创建5A级景区为愿景。”

  据介绍,复星爱必侬公司将对仙女湖导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导入客源,重构和创新仙女湖旅游的组织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和空间布局,把仙女湖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观光休闲度假圣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新余;仙女湖;揭牌;旅游

新余仙女湖风景区举行揭牌仪式 致力开创一体化旅游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