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管12123”手机APP于4月26日正式上线

2016-04-25 16: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4月25日消息(胡斐)4月25日,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江西省“交管12123”手机APP服务将于4月26日在全省正式上线。据知,“交管12123”是公安部统一研发和推广应用,与公安内网业务信息实时同步,提供最权威、最准确、最及时的机动车检验、交通违法、驾驶证记分、换证、审验等信息查询服务。

“交管12123”手机APP新闻发布会现场

  “交管12123”手机APP是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浪潮,积极实践“互联网+政务”,对互联网平台服务模式的一次全面升级。群众随时随地,只要掏出手机、动动手指,就可以准确掌握最全面的交通安全信息,轻松办理补换领牌证、交通违法处理和缴纳罚款等众多交通管理业务。

媒体提问互动

  据介绍, “交管12123”平台无需通过电脑、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在线办理预选号牌、交通违法处理、缴纳罚款、各类补换领牌证等19项交管业务,随时随地可以快捷办理各类公安交管业务。群众可直接使用手机访问江西省互联网服务平台网页,进入APP下载栏目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局调研员、宣教办负责人桂小江说,“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安排,目前“交管12123”手机APP只支持个人用户注册使用,暂时不支持单位用户注册使用。单位注册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网页获得相同的服务内容。个人用户通过互联网平台网页端或手机APP客户端均可注册,同时也可以到江西省各交警大队或车管所服务窗口,由民警帮助进行现场注册。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交管12123;手机APP;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

江西“交管12123”手机APP于4月26日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