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苏州9月6日消息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近期,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鹤泾村的党员群里十分活跃,一场以“颂红色经典忆百年历程”为主题的线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正在持续开展。

“移动课堂”(央广网发 邹华摄)

针对辖区内党员分散、流动性强等特点,为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鹤泾村利用党员微信群创新学习载体,打造“移动课堂”,积极开展各类线上学活动。通过前期发动和宣传,党员们积极响应。《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长沙》、《红岩》等一篇篇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篇目,以诵读视频的形式分享在党员群内,带领党员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歌颂党的光荣传统。群内党员们纷纷点赞,在互动中共同汲取红色经典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鹤泾村党总支书记杨英表示,“通过打造移动课堂,引导和激励党员们坚持不懈读经典、悟经典,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党员精神世界,激励党员们珍惜当下,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

接下来,鹤泾村党总支将继续用好“移动课堂”。完善“学习链”,及时发送党课资料、先进典型、党建动态等内容,传达上级组织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频共振。(顾海英)

编辑:王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