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樊荣)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以“五个结合”为抓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抓出实效。

作为“长三角自己的银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力以赴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在江苏银行业率先实现了长三角一体化缴税服务落地。与长三角其他5家分行均开展合作,落地金额20亿元的行内联合贷,依托上海自贸平台落地系统内首单跨分行在岸存款质押自贸FTN联动贷款业务,支持涉及苏浙两地的石化项目银团融资20亿元,并与上海信托、浦银租赁等联合支持江苏省重点项目建设。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深耕“融资+融智+融技”的综合服务理念,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率先成立具有中心式金融服务体验优势的“浦智中心”,该中心将为江苏拟上市企业、上市公司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着力实行“贷、债、股、资”四位一体的上市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整合行内资源要素,完善经营体制机制,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以更加有力举措持续践行浦发科技金融“助科创、再飞跃”的服务宗旨。

诚心、用心、全心、专心、贴心,是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秉持的“五心”服务理念。线上环节中,该行积极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业务,关心关注客户需求,做好财富提醒,尽量让客户少跑腿、不跑腿。线下环节中,该行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机具办理业务,做好手机银行下载及使用普及,争取客户只跑一次。

服务从细节做起,善意因真诚传递。未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还将继续以服务为根本,实施客户体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推动全行成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