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大地迎冬奥,白山松水书豪情。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助力冬奥乐享吉林”吉林省冰雪体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展现了全省上下助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表达了欢迎广大游客畅游冬季吉林、体验冰雪魅力的诚意。

冬奥梦承载着冰雪梦,交汇着中国梦。我省是新中国冰雪运动起源地,冰雪资源得天独厚,拥有16座雪场、200多块冰场、总面积超过1000公顷雪道、40多条架空索道,北大湖等滑雪场接待人次领跑全国。助力冬奥、参与冬奥、服务冬奥,是吉林人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使命。

聚焦备战训练,吉林运动员将充分利用这100天,惜时如金、只争朝夕,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以最佳竞技状态在赛场上争金夺银,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乘着北京冬奥会的东风,迅速掀起“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发展在吉林”热潮,在展现冰雪魅力、推广冰雪运动中彰显吉林作为。同时,吸引更多游客,提升投资热度,壮大冰雪产业,全力打造中国冰雪经济吉林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