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823日消息(记者 王永珍)近年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已经深入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倡导循环的、可持续发展的先锋企业,敏华家具(中国)有限公司不断探索,开辟了家具行业绿色新能源使用新篇章。

  821日,敏华旗下的芝华仕品牌在吉林长春居然之家赛德店举办芝华士5星床垫“912全民爱购日”活动,现场全方位展示了该品牌主打产品,传递绿色环保与智慧生活相融合的产品理念。

  

(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该品牌联合欧洲睡眠专家,一同研发睡眠测试仪,根据每名消费者的身体数据,选择合适的健康床垫。每张床垫经过测试和科学配比设计,保证消费者睡眠环境的舒适和健康。

  活动上,还重点展示了该品牌重磅打造的电动智能储物床。在功能上,其运用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采用电机电动升降,遥控APP可自由控制床架升降高度,方便消费者日常使用。

  该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面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以及更舒适的购物环境,以此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睡眠生活。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