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艺术之花米兰盛放 中国艺术臻品展拉开序幕

2015-09-03 04:23:00 来源:央广网

                                  米兰世博会中国艺术臻品展开幕(张骋/摄)

                                  米兰世博会中国艺术臻品展开幕(张骋/摄)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艺术臻品展”日前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拉开序幕,玉石雕刻、刺绣、珠宝、铜器、木雕、漆器、珐琅器、奇石、料器、油画及名家书画等十余个门类,五花八门,令观者大开眼界纷纷点赞。

华夏文明源远流长,中国艺术品凝结五千年智慧,折射出中国及中国人对生活的追求和对艺术的崇敬。

2015米兰世博会是继2010上海世博会后又一次世界顶级博览盛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与上海合卿阁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大型展览作为重要开端和契机,在未来合作开展艺术品展销、艺术品私洽等多种形式的交易和交流活动,为中国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此次展品以民间工艺精品、历史文化遗留臻品及中国高端现代工艺品为范围,涵盖玉石雕刻、刺绣、珠宝、铜器、木雕、漆器、珐琅器、奇石、料器、油画、及名家书画等十余个门类,从文化层面向世界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国国家新形象。

编辑:卢靖

关键词:米兰世博会;艺术展;中国企业联合馆;合卿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访中国驻国际展览局首位专职代表周汉民之一:从上海世博会到米兰世博会 世博会秉持永续发展的主题

2015-09-03 06:44:00

“天人共生 绿色家园”中国馆内蒙古活动日闪亮登场

2015-09-03 03:17:00

YICGG 2015登陆世博 青年学子启动全球治理创意比拼

2015-08-19 15: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