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意大利轻奢品牌ANNATOSANI米兰世博会发布新品

2015-08-01 19:32: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5月1日- 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以“滋养地球,生命能源”为主题的本届世博会有14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观众达2000万人次,世博会是各个国家展示科技、文化、时尚的舞台。

  1.jpg

  (图:意大利轻奢女包品牌ANNA TOSANI的回归之旅 米兰世博会)

  作为2015米兰世博会参展商,7月7日意大利轻奢品牌ANNA TOSANI在米兰世博会现场发布了以“世界环球之旅Tour of the world”为主题的新品发布展,展出了“POLKA、壮锦编织、魔幻宝石”系列,在ANNA TOSANI首席意大利设计师JOYE的巧雕设计之后,带有浓郁中国特色的中国壮锦传统手工艺编织,首次在产品系列中与意大利传统牛皮手工艺完美的结合搭配,设计灵感也是来源于同样将编织概念融入世博馆展馆建筑中的意大利馆与中国馆。

  2.jpg

  (图:ANNA TOSANI中国区总裁周佳丽女士在米兰世博会现场)

  ANNA TOSANI的“世界环球之旅Tour of the world”新品系列以意大利和欧洲著名的建筑物为创作设计雏形,欧洲的建筑恢宏又细微,每一处每一刻都与浪漫和典雅不期而遇,这正是ANNA TOSANI品牌最好的代言和诠释。

  3.jpg

  在佛罗伦萨,阿尔诺河上的廊桥作为文艺复兴时代的印记,被ANNA TOSANI演化为了女性背包上别致的装饰,罗马广场的轮廓化作ANNA TOSANI包上最精美的品牌标识和点缀,建筑与皮包设计的融合, 即是设计师的智慧结晶,又是自然的馈赠, 让人感受不同的情怀。

  4.jpg

  图:为ANNA TOSANI中国区总裁周佳丽(左三)与著名歌唱家龚琳娜(右三)

  米兰世博会南京周“劳伦斯·许云锦大秀”7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上演,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纯云锦大秀,40套以云锦面料制成的,融合千年历史和当代时尚元素的高定华服在世博会上华丽呈现。

  5.jpg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ANNATOSANI;米兰世博会;新品发布;品牌标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