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财经

央广网

国内首支快递股递家股份挂牌 定增再获资本青睐

2015-05-03 13: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3日消息(记者公秀华)递家股份(证券代码:832178)近日在新三板挂牌。为目前国内第一家具有邮政快递资质的上市企业,递家公司创造了两个第一,第一个由清华EMBA已毕业同学联合创建并成功挂牌上市的企业;目前国内资本市场5000余家已上市企业里,唯一具有G60邮政行业资质的企业。

  递家公司董事会公告显示,将向三家特定投资者以每股12元,定向增发320万股股票。辽宁融信,吉林金融两家将各认购150万股,递家股份实际控制人认购20万股。公告显示,两家参予认购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均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公告披露定增所筹资金主要用于补充物流流动资金,快递网点建设及快递企业收购兼并需要。

  挂牌敲钟仪式上,王宝军在讲话中表示,他坚定看好电子商务和国内大消费行业的发展,将继续加大与之相关的物流和快递企业的投资。他表示递家股份资产优良,基础管理扎实,自主研发的快递软件国内领先,公司将迎来高速发展期。两家企业定增后,将成为递家股份二股东,将全力支持公司在快递行业的收购兼并工作,尽快实现成为东北地区最具 规模民营快递企业的战略目标。

  递家创业五年来,物流、快递、软件开发、酒店投资四项业务都初具规模,公司资产也由最初的500万元,发展到现在评估资产近3亿元。此次,辽宁宏运集团董事局主席,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王宝军会长控制的两家企业认购了300万股,成为递家股份的二股东,同时他还是国内几家著名物流企业的主要股东。这次增发不仅为递家股份提供了资金保证,也为递家未来资本运作拓展了新的空间。

  未来递家将完善物流服务体系增加物流服务设施,为大客户提供全体系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同时将迅速开展收购兼并工作,利用自主研发的“E身边的快递员和滴滴货车软件”,完成东北地区快递网点布局,成为东北地区最具科技含量的快递企业。

编辑:张乔

关键词:快递;上市;新三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