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午评:沪指跌1.09%顽守2900 两市逾千股飘绿

2016-01-14 11: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开盘沪指击穿2900点,券商板块奋力护盘,盘中创业板率先翻红,随后沪指跌幅收窄围绕2900点展开震荡,盘面上,题材股回暖,两市逾千股飘绿。

  截止午盘,沪指报2917.52点,跌32.08点,跌幅1.09%,成交1035亿,深成指报9967.93点,跌10.89点,跌幅0.11%,成交1624.2亿,创业板报2084.09点,涨24.31点,涨幅1.18%。

  板块方面,食品安全、互联网、手机支付涨幅靠前,民航机场、迪士尼、船舶制造跌幅靠前。

  午评:

  市场资深人士吕健中:

  铸就历史的底部必须要有三底共振,分别是技术底,技术底、市场底、估值底。技术底还没到,估值底有一半到了,大盘蓝筹、权重、银行股和金融短板这些估值到了,但是以中小创为主的估值还位于历史均值偏上水平。政策底到了,但是政策底在去年2850算给我们,目前我们来看,最这一轮大幅下跌以后,政策底基本上就失效。目前看周线也是很明显主升浪,周线可能还是要涨。投资者仓位重的在反弹之中把仓位降下来,如果仓位轻不要轻易去抄底,预测走出来之后明显底部信号产生之后,再来去做,至于2850破与不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2850代表去年下半年整个国家队入场的成本,现在这个价格把成本击穿了,还主张国家队做什么?

编辑:张乔

关键词:沪指;券商;题材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场呈现缩量阴跌 评:勿轻易补仓抢反弹

郭树华:最近市场明显呈现缩量阴跌的走势,典型的特征就是股指受制于5日均线,元旦过后,没有一天收盘价能够站到5日均线之上,随着5天均线下移,每一个交易日结束之后,当天抢反弹投资者都是被套,这种走势不断消灭抢反弹做多资金,这种状况会变相延长市场调整时间和调整的力度。这种情况是不利于大家的操作,整体尽量是以观望为主。另一方面,针对于投资者自己手中的品种,还是要区别对待,现在市场调到后期,前期强势个股要提防补跌风险。根据经验来看,市场最后一跌都是由强势股补跌来完成,按照跌幅来看,如果手中品种开始出现破位补跌效应,尽量还是先减仓离场。跌了40%甚至更多的话,就地卧倒也无可厚非。针对自己手中品种,对市场调整要有一个更加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要轻易的抢反弹也不要轻易补仓。

2016-01-14 10:03:00

沪指再失2900点 跌破去年8月份收盘低点

沪指跌破去年8月份收盘低点,【沪指跌破去年8月份收盘低点】今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跌破去年8月份收盘低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2016-01-14 09:35:00

A股重回“2”时代:8天蒸发十万亿 股民人均亏近20万

1.2007年2月26日 上证指数首次收盘站上3000点,此后回调了15个交易日重回3000点。但短期而言,近期政策利好、外围股市企稳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压力下降,多数分析师预计A股大盘指数继续大跌的空间有限。

2016-01-14 0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