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记者蒋勇)11月15日,2019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钱币博览会经商务部、央行批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举办。

  早上9点大批观众排队等待入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蒋勇 摄)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老牌钱币类专业展会,本届钱博会吸引了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等多家国际展商参展。

  朝鲜中央银行造币厂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蒋勇 摄)

  荷兰钱币展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蒋勇 摄)

  澳大利亚钱币展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蒋勇 摄)

  此外,本届钱币博览会还开辟了文创展示空间,以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发行40周年为主题的“中国金币快闪店”以及“故宫文创”“国家宝藏”等文创活动和产品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中国金币文创展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蒋勇 摄)

  钱博会现场部分展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蒋勇 摄)

  本届钱币博览会展览时间为11月15日-17日,观众可以在“中国金币”官方微信平台,免费领取参观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