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十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3000亿元

2017-09-29 18: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刘志军)截至目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十年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000亿元,为四千余家实体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向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重点轨道交通项目给予综合授信,累计授信近300亿元;参与开发商业和住宅项目建设,累计提供信贷支持超过800亿元,贸金业务完成国际结算量超过100亿美元。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努力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支持北京地区重点领域、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创新经济为业务发展方向,实现了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企改革政策,渤海银行北京主动对接央企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地方重点国有企业、龙头民营企业等。围绕首都核心功能地位,将核心资源向实体经济客户、文化科技类客户和小微企业客户倾斜,围绕国家“去产能、去库存”政策,大力支持新能源、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信息通信、生物医药、旅游、教育等行业。分行牵头完成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工作,累计储备新三板授信客户金额近10亿元;顺利打通了人行小微企业票据再贴现渠道,顺利完成了14亿元中小微企业票据再贴现;成功成为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具有推荐资格的机构会员单位,使分行能够利用会员资格推荐小微企业在“新四板”挂牌上市,全方位为分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10年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小微企业授信客户累计500多户,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突破200亿元,每年圆满完成北京银监局“三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信贷政策,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重点,加大与央企、国企、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综合运用外汇储备委托贷款、海外直投、海外直贷等产品,为相关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中亚五国有色金属贸易,为大型央企累计提供信用证融资2000多万美元。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投放;信贷资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十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3000亿元

截至目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十年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000亿元,为四千余家实体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向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重点轨道交通项目给予综合授信,累计授信近300亿元;参与开发商业和住宅项目建设,累计提供信贷支持超过800亿元,贸金业务完成国际结算量超过1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