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托管业务规模突破3615亿元

2017-06-21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记者刘志军)随着监管力度逐渐加大,作为托管业内黑马的渤海银行,2017年资产托管业务增长势头强劲。截至2017年5月底,北京分行托管业务规模总余额超过3615亿元,较年初余额增长1239亿元,已超额完成全年预算。去年年底渤海银行还在“2016 第七届金鼎奖”评选中,荣获“卓越资金存托管银行奖”,标志着渤海银行的托管业务规模又迈上了新台阶。

  今年九月,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将迎来成立十周年,2017年以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坚持做大做好批发市场业务,始终围绕“流量银行”、“投资银行”、“交易银行”、“托管银行”四大创新领域做文章,转变经营思路,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着力提升专业化运作水平,带动全行业务结构优化和战略转型。

  据了解,目前,渤海银行主推三个基金托管(公募、私募、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产品托管、基金业务外包服务。产品包括产业投资基金、券商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计划、他行委托基金专户业务等。

  券商资管、信托保管等作为渤海银行托管业务中的支柱,已经涵盖信托计划保管、证券公司客户资金托管、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托管、保险资产托管等九大类业务领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资管机构的业务需求,同时也保持了渤海银行托管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此外,渤海银行还积极拓展互联网金融资金托管业务,先后与多家优质国有、上市公司平台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托管业务的快速发展插上了奋飞的翅膀。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托管业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托管业务规模突破3615亿元

随着监管力度逐渐加大,作为托管业内黑马的渤海银行,2017年资产托管业务增长势头强劲。截至2017年5月底,北京分行托管业务规模总余额超过3615亿元,较年初余额增长1239亿元,已超额完成全年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