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州控股任命叶成辉为新任CEO 加速向大数据新战略转型

2017-03-30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记者杨曦)2017年3月29日晚间,神州控股(股份代号:00861.HK)宣布,任命叶成辉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从2017年5月1日起正式生效。

  在加盟神州控股之前,叶成辉曾担任EMC大中华区总裁,在信息管理、软件和全球销售及服务方面拥有超过26年的全球行业经验。他的加入,将有助于神州控股加速向“大数据、云计算”方向创新转型的步伐。

  叶成辉就任后,神州控股将采用双CEO制。现任神州控股CEO林杨将继续担任神州控股的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并携手叶成辉共同推进神州控股的全新战略转型,即立足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与行业相结合,在物理世界与虚拟世界充分融合的未来智能时代寻找并占领应用场景,在未来的智能世界取得领先优势,并面向国际化的领域。

  2017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纷至沓来。在这其中,云计算将成为未来主流的IT运行模式,而大数据是其中最重要的核心资源。依托于大数据生态,神州控股提出到2020年成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的全新战略。

  叶成辉简介

  叶成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理学学士及硕士、美国金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信息管理、软件和全球销售及服务方面拥有逾26年的全球行业经验。

  1999年1月至2006年7月,叶成辉曾担任IBM全球副总裁、亚太区存储事业部总经理、亚太区AS/400总裁、大中华区AS/400和RS/6000业务部总经理等职务,曾在广州、北京、东京、上海负责不同的IBM业务,是当年“IBM最年轻的全球副总裁”。

  2006年7月,叶成辉开始担任EMC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的整体业务运作。在叶成辉任职期间,EMC的业务量增长超过8倍。在DELL收购EMC后,叶成辉继续被任命为DELL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EMC总裁。

  神州控股简介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诞生于2000年,于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861.HK)。创立十余年来,神州控股坚持“数字中国”使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突破转型。创立之初,神州控股构建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成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2010年,神州控股正式发布智慧城市战略,围绕智慧城市进行全面布局,现已在战略、实践、技术、模式上领先市场,成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品牌。

  在信息技术改变着每一个人生活方式的今天,神州控股正在通过“数字中国”来引领一场万亿大数据工业化革命,在智慧城市、精准医疗、现代农业、智能制造、金融和税务等核心优势行业,凭借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业务模式,实现公司从行业IT服务到产业运营的转型。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神州控股;叶成辉;大数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