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预告]13时《企业家说》专访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

2016-03-14 08:01:00 来源:央广网

  3月14日13:00—14: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

  他,率领军工电子“国家队”在共和国历史的年轮上,镌刻下了“安全+智慧”的深刻印迹;从载人航天、预警机工程到探月工程,一系列国家重大工程背后,都有他们的身影;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13时,他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点。届时经济之声、央广网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看直播 点这里

  熊群力简介:

  

  熊群力,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探月工程副总指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CETC)是以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研究院所和高科技企业为基础组建而成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装备、通信与电子设备、软件和关键元器件的研制生产。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企业家说;中国电科;熊群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

他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的领军者;他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13时,他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点。

2016-03-13 07:22:00

徐和谊:汽车行业的真正问题是有效供给不足

他,多点发力,加速北汽——新能源化、智能化、国际化;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他做客直播间分享了观点。

2016-03-12 09:09:00

[预告]13时《企业家说》专访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他,多点发力,加速北汽——新能源化、智能化、国际化;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13时,他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点。

2016-03-12 0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