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

2016-03-13 07:22:00 来源:央广网

  3月13日13:00—14: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

  他是全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领导人;他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的领军者;他,就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13时,他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点。届时经济之声、央广网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看直播 点这里

  刘烈宏简介

  

  刘烈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1968年出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0年华东工学院自动控制系系统工程专业大学毕业,1998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毕业。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历任第二十九研究所副所长,第二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兼北京赛迪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裁。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成立于1989年5月,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

  中国电子主营业务分布于新型显示、信息安全、集成电路、信息服务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核心业务关系国家信息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命脉。经过多年的资产重组、业务整合、结构优化,目前中国电子拥有二级企业23家,控股上市公司15家,员工总数13万人。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企业家说;刘烈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和谊:汽车行业的真正问题是有效供给不足

他,多点发力,加速北汽——新能源化、智能化、国际化;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他做客直播间分享了观点。

2016-03-12 09:09:00

[预告]13时《企业家说》专访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他,多点发力,加速北汽——新能源化、智能化、国际化;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13时,他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点。

2016-03-12 08:33:00

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主持人梁婧

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主持人梁婧

2016-03-10 1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