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光大信用卡开启“春暖回家路”活动

2019-01-17 19: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春节的脚步声已经临近,春运的大幕即将开启,人们即将踏上回家团聚的旅程。117日,光大信用卡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回家路”活动。

  “春暖回家路“是光大信用卡2018年首次开启的活动。2019年,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活动再次启幕,121日至31日期间,光大信用卡围绕出行、旅游、购物、餐饮、媒体等五大方面开展服务,从机场和高铁的贵宾厅服务、旅游产品的优惠到购物消费的满减……十余个以路为媒的优惠活动,满足亲情、团圆、回家过年、走亲访友、旅游等需求。

  2018年的首秀相比,2019年的“春暖回家路”活动深入更多出行场景,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从服务流程和细节上倡导“easy你的出行”。光大信用卡联合龙腾、京东、滴滴、中青旅、凯撒、口碑、美团等诸多知名服务商,将共同为春节期间的出行人群提供基于具体场景的服务。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光大信用卡开启“春暖回家路”活动

1月17日,光大信用卡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回家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