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冲高回落 短期变盘时间点越来越近

2018-11-07 17:06: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市场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在5G,有色等板块的带领下,各大指数出现一波冲高,但午后受证券,上海自贸区板块下跌的影响,各大指数出现一波跳水。最终上证指数跌0.68%,深圳成指数跌0.50%,创业板指跌0.25%。

  今天市场的走势跟前两天相反,前两天是早盘下跌,午后拉起,而今天是早盘上涨,午后下跌,而从走势结构来看,以上证指数为例,目前依然是个5分钟中枢震荡走势。理论上指数可以围绕该5分钟中枢继续反复震荡下去,但终究要选择方向的。当前指数比较理想的走势,就是5分钟线段继续向上延伸,但当前位置也有可能直接产生5分钟线段调整,形成60分钟一笔调整,也能接受。无论指数接下来怎么走,我们都需要耐心等待5分钟上涨线段的结束,之后等60分钟二买的出现。

  上证指数5分钟图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今天也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冲高实际是5分钟31号点向上反弹的延续,之后形成5分钟一笔调整。从1分钟次级别结果来看,目前5分钟一笔调整还没有结束,明天不排除还有继续向下的可能,之后关注5分钟三买27号点不要再被跌破了。如果5分钟27号点不破,5分钟中枢震荡完毕后有继续向上的可能,之后等60分钟一笔调整的二买。如果明天直接向下将5分钟三买击穿,产生60分钟一笔调整,那么60分钟一笔调整结束形成60分钟二买,可以适度参与。

  创业板指5分钟图

  创业板指60分钟图

  板块热点方面,从今天的涨幅榜来看,前期我们提的比较多的是超跌板块。今天有色、通信设备出现在了涨幅榜的前列,这也印证了我们所说的接下来必须要有新热点出来。这两个板块活跃度还尚可,目前来看可以继续关注。另外最近几天比较强的创投板块今天开始分化,尽管龙头股继续一字涨停,但由于短期涨幅过大,需要等一个日线次级别震荡之后再寻找机会。除此,有些个股今天出现开板,这些股票可以等一个60分钟一笔调整再看是否有机会介入。

  综上,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两个指数依然是5分钟的中枢震荡走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短期变盘时间点越来越近。无论指数是向上变盘还是,直接向下变盘,依然是要等待60分钟二买的机会。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冲高回落 短期变盘时间点越来越近

今天市场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在5G,有色等板块的带领下,各大指数出现一波冲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