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苹果确认部分6s会意外关机 符合条件可免费换电池

2016-11-21 14:27:00 来源:一财网

  原标题:苹果确认部分6s会意外关机 符合条件可免费更换电池

  近段时间有不少消费者反映,部分iPhone 6s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环境下均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

  苹果官方发表声明称,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可到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进行产品序列号的验证,确认属于问题机型的话苹果官方将给予免费更换产品的电池。

  苹果称,如果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可前往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技术人员会检查用户设备的序列号,以确认该设备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苹果官方;电池;Apple;自动关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6s“关机门”反转 苹果:暂无统一解决方案

iPhone6s“关机门”反转 苹果:暂无统一解决方案,明明还有差不多一半的电量时,iPhone6和6s就关机了。很多消费者在群里表示,自己的手机过了保质期,尽管拨打了苹果的售后服务,也已被售后备案记录,但苹果尚未给出解决方案。

2016-11-17 15:18:00

手机异常关机投诉集中 苹果被上海消保委约谈

使用不到一年或刚满一年的iPhone6、6s以及6s Plus,时常会出现电量还有20%、30%,甚至一半,却异常自动关机、连接充电器才能开机的问题。苹果系列手机在中国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且同一问题反映人数较多,中国消费者协会也已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进行查询。

2016-11-17 09:07:00

变相降价争夺中端市场 苹果重新开卖翻新机

11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时隔九年后,苹果美国官方网站又重新开始销售翻新手机,价格比新款产品便宜15%。如果按照这种翻新机来源,以16G 版本的iPhone 6S为例,苹果收购价为50%,即2644元,售价为3045元,忽略清理、检查等费用不计,苹果可以从每部翻新机中获利401元。

2016-11-10 0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