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

2016-03-05 09: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3月5日消息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指出,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出台居住证制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

  四是着眼开拓发展空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继续推动东、中、西、东北地区“四大板块”协调发展,重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大战略”,在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生态环保等方面实施一批重大工程。制定实施促进西藏和四省藏区、新疆发展的政策措施。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出台居住证制度,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取得新成效。

编辑:陈进

关键词:城镇化;新型城镇化;区域协调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城镇化发展新生中小城市和特色小镇是关键

国家发改委昨天(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城镇化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相关情况。除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之外,发布会还邀请了浙江、贵州两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分享地区经验。

2016-02-26 10:17:00

发改委:目前27个省区市已出台户籍改革意见

(周四)上午9:30在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有关情况。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6-02-25 10:09:00

专访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徐林:城镇化建设难点在落户

这三年来,我国城镇化建设取得了哪些成绩?未来人口大量涌入的超大城市该如何发展?资源型城市又将如何实现转型?近日,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徐林就上述问题接受了经济之声的专访。

2016-02-17 0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