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北京政府口头警告通州房企:敢涨价就抓典型

2015-07-16 08:35:00 来源:千龙网

  开发商“喊涨”遭政府口头警告 通州楼市高温预警

  通州作为北京市行政副中心的地位明确后,当地楼市也驶入快车道。

  日前,北京市委正式宣布,通州作为行政副中心将加快建设,2017年这一工作将取得明显成效。

  官方消息一锤定音,这令通州楼市颇为躁动,部分即将入市的楼盘宣称预售价格将突破3万元/平米,且项目后期仍有大幅涨价空间。

  不过,就在开发商准备享用这场楼市“盛宴”时,为避免通州房价过快上涨,通州多家开发商已经被区政府约谈,通州房价启动高温预警模式。

  “通州区政府对房价上涨情况很敏感,不久前约谈了好几家开发商,提出口头警告,不要带头大幅涨价。”在通州有项目在售的一位房企高管告诉《华夏时报》记者。

  7月14日,北京市规划委明确指出,通州建设行政副中心绝非大规模的“造城”,在同步配置就业、居住等资源时,将会从中管控,杜绝以房地产为主的方式带动区域发展。

编辑:冯孔

关键词:房企;房价过快;住宅产品;控制房价;中原地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