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走进公司:高端医疗保险论坛育果网

2014-08-27 17:1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编辑 王肖蕾)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两周前,一架直升机降落在北京安贞路口,北京急救、空管、交管等多个部门联合开辟绿色通道,将直升机上搭载的急性心梗患者岳先生送往安贞医院接受治疗。

  搭乘飞机的患者岳先生,今年43岁,在新疆突发心肌梗塞,随后恶化,需要转运来北京治疗。由于岳先生所在的北欧外企在当地为员工购买了高端医疗保险,所以,这次直升机救援所产生的50万花销都由国外一家保险公司买单。

  这条新闻,让高端医疗险进入了大众视野,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国内第一家高端医疗保险论坛——育果网看看。

  首先让育果网创办人马于堃给我们介绍一下高端医疗保险是什么?

  马于堃:简单的一句话来说,所有能够开正规处方的地方开出来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全部报销,不管你在哪看。你在公立、私人门诊看都可以,你去一个老中医那块,只要他有处方权,你去私立高端医疗机构看都可以。什么叫合理且必须的费用?解释一下:你是因为生病了去看,你比如说我要整容,对不起,这个不可以。比如说我皮肤比较干,那我开了一个药膏跟我开了一个护肤品、化妆品是不报的,但是这个药膏是肯定要报销的。其实简单讲高端医疗保险包括了所有的费用,包括门诊、住院、其它等等。比如说我要牙科,我要体验,我要疫苗这些都是可以的,你可以选,甚至于我要配镜,都可以的。

  育果网是一家高端医疗保险交互平台。话不多说,赶紧跟随编辑肖蕾一起去看看吧。

  肖蕾:今天我们走进公司来到的是育果网,育果网位于望京SOHO塔一23层,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育果网的门口,今天带领我们在育果网里进行参观的是育果网的CEO马于堃,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马于堃:我叫马于堃,我本身是做了十年的临床,现在是全职出来创业,我在两年前创立了育果网,我们的理念就是让大家用最少的钱,享受到最好的医疗。我们这个办公室是新搬迁进入的,从进门的右手边是我们的市场部,我们一共大概是有十位市场部的人员,最里边是我的办公室,财务室和副总的办公室。左手边就是我们的运营部,挨着运营部的这块是我们的会议室,如果有客户或者商家过来的时候,我们会有一些讨论,放PPT什么的在那儿。

  肖蕾:现在我们来到了马总的办公室,进来最先看见的是一家三口的照片。公司为什么会选择在望京?

  马于堃:我之所以选择望京的原因,其实我在创立这个公司过程中也走了很多弯路,我从刚开始第一个开间在富力城,很快位置就不够了,之后我又在南三环附近租了一个民宅,我从两居室换到了三居室,到后来我发现第一租民宅很难招到比较好的员工,因为很多的员工他其实是比较在意公司环境的。第二个就是这个地理位置,距离我很多高端医疗机构,合作方非常远,我们市场可能往朝阳区跑一趟,半天时间就没有了,那对于我来说这个成本也很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后来把公司搬到了望京,因为我们有一大部分的工作是市场,这样就可以邀请商家来我们公司,那么我们市场去办一些活动的时候,跟合作方也会节省一些时间,而且我们大部分的这种私立高端医疗机构都是从朝阳区开始的嘛。

编辑:王忻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