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48家香港旅行社被列入优质诚信香港游“红名单”

2018-03-16 17:41:00来源:

    来自广州市旅游局的消息,目前该局正大力打造诚信旅行社,在全市600家旅行社中全面铺开诚信旅行社建设。日前,广州市旅游局已评定诚信旅行社117家,列入优质诚信香港游“红名单”的广州旅行社40家,香港地区旅行社148家。

    据了解,今年,广州市旅游局将继续加强诚信旅行社的建设,大力推进穗港两地旅游市场监管合作,持续推动穗港两地“红名单”诚信旅行社评定,不断提升旅行社服务品质,让市民游客出游更有保障。

    此外,今年广州市旅游局会继续发行广州城市旅游卡。目前该卡已经覆盖了广州市区14000多台公交车、广州地铁全线网、BRT、水巴轮渡、APM和有轨电车,以及全市100多个旅游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在全国首创旅游观光、商业购物与公共交通出行无缝接驳,实现一卡在手,畅游广州。 
编辑: 董闯

148家香港旅行社被列入优质诚信香港游“红名单”

来自广州市旅游局的消息,目前该局正大力打造诚信旅行社,在全市600家旅行社中全面铺开诚信旅行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