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方在香港大会堂进行反恐演习

2017-09-19 15:21:00来源:央广网

  香港警方近日在中环的香港大会堂展开反恐演习,模拟演奏会期间有恐怖分子持枪袭击。警方出动反恐特勤队、机动部队、冲锋队及中区警区人员到场营救,将恐怖分子制服。

  港岛总区冲锋队署理总督察邝灵枫表示,欧洲近年发生多宗恐袭,部分涉及展览馆及剧院,今次借用大会堂,可让反恐部队有更真实场景演练,提升反恐能力。她重申,目前并无情报显示本港面对恐怖袭击威胁。

  施金梭提醒,市民如遇恐袭,应按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逃跑,尽快离开施袭者视线范围,不要停留拍摄。如需躲藏,应将手机转为静音模式,关闭震动功能,不要用发光或发声物品,静候警察到场。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香港;反恐;演习

警方在香港大会堂进行反恐演习

香港警方近日在中环的香港大会堂展开反恐演习,模擬演奏会期间有恐怖分子持枪袭击。警方出动反恐特勤队、机动部队、衝锋队及中区警区人员到场营救,將恐怖分子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