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重点新闻

央广网

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在广州举办

2016-09-08 16:01:00 来源:央广网

  (香港之声《珠江瞭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和世界银行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日7日到9日在广州举办,旨在促进中非经验分享,促进加快对非投资。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致辞中表示,对非投资论坛是推动中非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肩负着落实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的重要使命,必将为中非投资合作注入新动力。

  中国目前是非洲最大的投资国,也是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近年来,中非合作迅速扩大,促进了非洲各国的经济增长与结构转型。在努力加快对非投资的同时,中国也与非洲各国建立了更具包容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的投资承诺可以为非洲增强韧性和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巨大帮助。

编辑:徐芳

关键词:非洲;投资;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非洲穷人和富人住房差别多大:看后心惊

非洲穷人和富人住房差别多大:看后心惊,非洲穷人住的房子。一面简单的土墙,上面盖的是一些杂草编的顶篷。土砌成的围墙,在加上杂草盖的顶篷,非常的贫困,图中是一些非洲的孩子的外边玩耍。乡下人住的房子  如果你以为上面的样子就是非洲,那就大错特错了。

2016-09-02 11:21:00

世界上最诡异的动物 非洲牛箱头蛙

【科技讯】7月26日消息,世界上最诡异的动物,非洲牛箱头蛙。分布于安哥拉、博茨瓦纳、肯尼亚、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斯威士兰、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等广大非洲东部、中部、南部地区,在刚果民主主义共和国可能也有分布。

2016-07-27 09:20:26

中国企业对非洲直接投资上半年同比增长10% 经贸合作不断拓宽

自中非合作论坛成立以来,中非经贸合作迅速发展。商务部西亚非洲司负责人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对非洲直接投资同比增长10%,中非合作领域不断拓宽。

2016-07-26 1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