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非洲穷人和富人住房差别多大:看后心惊

2016-09-02 11:2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非洲很穷很落后。 乡下人住的房子。

  乡下人住的房子

编辑:宋雪

关键词:非洲;住房;房子;乡下人;富人;别墅区;外景;土墙;杂草;树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上最诡异的动物 非洲牛箱头蛙

【科技讯】7月26日消息,世界上最诡异的动物,非洲牛箱头蛙。分布于安哥拉、博茨瓦纳、肯尼亚、马拉维、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斯威士兰、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等广大非洲东部、中部、南部地区,在刚果民主主义共和国可能也有分布。

2016-07-27 09:20:26

中国企业对非洲直接投资上半年同比增长10% 经贸合作不断拓宽

自中非合作论坛成立以来,中非经贸合作迅速发展。商务部西亚非洲司负责人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对非洲直接投资同比增长10%,中非合作领域不断拓宽。

2016-07-26 18:00:00

从淤泥中取水,非洲缺水民众的凄苦生活!

肯尼亚,马萨比特附近的村民和毛驴都将身体探入“歌唱水渠”上游的水槽中——之所以叫“歌唱水渠”是因为把深层地下水提上来的那些村民在干活时会边唱歌边干活。肯尼亚,马萨比特附近的村民和毛驴都将身体探入“歌唱水渠”上游的水槽中——之所以叫“歌唱水渠”是因为把深层地下水提上来的那些村民在干活时会边唱歌边干活。

2016-07-21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