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5月24日消息(记者 欧峰 通讯员 张锐 李扬 邱献波)近日,由湖南省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2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夏季专场招聘活动在长沙举行,通过线下专场招聘会、线上“云”聘会、企业直播带岗等多种渠道,全方面进行宣传,为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促进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活动共有120家大型知名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工程师、消防专员、行政、销售、采购等5465个岗位,为各类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及选择空间。活动还在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长沙人才网、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和长沙人才智微招聘微信公众号设立活动专区,求职者可以线上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试洽谈。

退役大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平台也将持续更新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信息、政策资讯、活动通知等,让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质量就业服务。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