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衡阳县:乡村教师玩转电子白板

2017-11-01 10:43:00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31日电 “太神奇了!”“真逼真啊!”湖南省衡阳县岘山镇檀山中学一间教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惊讶和赞叹的声音,老师们聚精会神地注视着交互式电子白板工程师的一举一动,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据了解,衡阳县今年投入750万元,为乡镇学校300个教学班级装配“班班通”设备,有着互动性与可操作性的电子白板也走进了乡村课堂,“智慧教室”为山里娃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户。

  交互式电子白板可以与电脑进行信息通讯,将电子白板连接到计算机,并利用投影机将计算机上的内容投影到电子白板屏幕上,在专门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构造了一个大屏幕、交互式的教学环境,从而让学生和老师在课堂上实现了良性互动。(李芳森 包迎宾)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衡阳县;乡村教师;计算机

湖南衡阳县:乡村教师玩转电子白板

“太神奇了!”“真逼真啊!”湖南省衡阳县岘山镇檀山中学一间教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惊讶和赞叹的声音,老师们聚精会神地注视着交互式电子白板工程师的一举一动,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