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湘人湘情

央广网

假牌“林肯”长沙接亲被查遇人性执法:先接亲再处罚

2016-11-21 14:45:00 来源:红网

被查获的假牌林肯车。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法律无情人有情。11月20日,一辆假牌照加长型林肯车接亲时遇长沙民警巡逻被查获,民警“人性执法”,既没耽误新人事宜,又让违法者受到了处罚。

  20日上午10时许,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潇湘大道的天马路口时,遇上一个婚礼迎亲车队,该车队领头车为一台牌照为津NF9188的加长型林肯车,巡逻民警发现该车车牌有异。

  经查,该林肯车车牌系伪造的假牌,驾驶人向某亦无法提供车辆行驶证。因车上乘坐着新郎和新娘,且赶着去枫林宾馆迎接宾客,为了不耽误新人事宜,民警安排专人驾驶该车,将婚礼车队以及车上新郎新娘送至枫林宾馆,并依法将该车驾驶人带回调查。

  目前,驾驶员向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性扣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张颖

关键词:林肯;驾驶人;巡逻;加长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竞争白热化 林肯若是被国产 成败能有几何

近日,在豪华车细分市场曝出的最大新闻就是“林肯即将国产落户重庆”的消息。虽然事后林肯中国相关部门否认了国产的消息,但是林肯的“被国产”再次引发业界对于豪华车第二阵营的关注,本来就竞争白热化的第二阵营,给后来者还留有多少空间?

2016-05-31 08:57:00

林肯Continental首张官图曝光 即将首发

全新林肯Continenta卷土重来,在正式亮相于本周开幕的2016北美车展之前,近日,有外媒抢先曝光了一张此款新车的首张官图,不过据相关消息,这只是林肯Continenta的顶配版车型而已,其余官图,还有待官方正式发布。

2016-01-11 10:32:00

林肯Continental 或将2016年入华

近日,据媒体消息,林肯新一代Continental概念车的两场版本或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随后引入国内市场

2015-11-27 07: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