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7月27日消息(记者姜文婧 文湘霖)七月的长沙天气热情似火,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片区大王山的湘江欢乐城内却白雪皑皑,冰爽十足。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实时温度零下5摄氏度。7月26日下午,2020“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在湘江欢乐城举行,“乘风破浪”的小姐姐们在冰雪中活力起舞,拉开了第二站的活动帷幕。

快闪活动现场,陈松伶、金莎、朱婧汐带领大家欢乐起舞(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活动是2020青春芒果节暨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结合长沙旅游与地域文化,计划在长沙城内推出8场快闪活动,展现长沙独特的人文风景,促进长沙文旅消费,助力复工复产,激发夏日城市活力。首站活动在长沙地标性建筑之一国金中心IFS举行。

  “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第二站选择湘江欢乐城,这是湖南省首个世界级特大旅游综合体,今年七月对公众开放运营以来,成为长沙新晋打卡热门地点。

  快闪活动现场,两位芭蕾舞者脚踏冰刀,在冰上划出优美的曲线。紧接着画风一转,一众舞者手持喷雪道具登场,在漫天飞雪中,来自《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陈松伶、金莎、朱婧汐“快闪”登场,唱起了《Beautiful Love》。一曲动感的《无价之姐》,让现场的游客们也情不自禁唱跳起来。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左二)来到了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本次快闪活动还邀请了三位来自城市建设不同行业的“高温职业者”,由陈松伶、金莎、朱婧汐与芒果TV艺人石凯、王泽轩、王熙文、马小钦、马萱,对他们致以敬意,并送上了礼品。陈松伶、金莎、朱婧汐表示,还有更多的烈日下的劳动者值得大家关注,有时候人们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减少他们被暴晒的时间,希望大家在热爱这座城市的同时,也一同守护城市的建设者们。

  据悉,8月2日,“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第三站快闪活动,将来到本次青春芒果节四大主题活动之一“马栏山音乐节”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