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万宝镇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万宝镇文联为娄星区首个乡镇文联组织。

大会现场(易雳军 摄)

乡镇街道文联组织建设是娄星区推动文联深化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年以来,万宝镇多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挖掘整合辖区文艺资源,推进镇文联筹备成立工作。当前,万宝镇处在推进“一山一水一区一片”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成立镇文联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万宝镇位于娄底市中心城区南郊,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文化强镇、文化兴镇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为万宝镇孕育出了一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等优秀文艺人才;湖南省“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在此落户;娄底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书法作品展”在此举行;一批彰显万宝文化特色、体现万宝人文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涌现。

为万宝镇文联和文艺协会授牌(易雳军 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万宝镇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誉主席,选举产生了万宝镇书画协会、民间文艺协会、音乐舞蹈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大会还为万宝镇文联和文艺协会授牌。(杨志慧 易雳军)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