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7月15日消息(记者欧峰 实习生陈焯敏 通讯员肖昕翔 易灏)暑期到来,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飞水谷景区的飞瀑流泉,吸引了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来游玩避暑。

漫步(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酷暑季节,幽深的峡谷与景区外的闷热形成鲜明对比。谷中危崖夹峙,树木繁茂,奇花异草点缀其间,游客们一边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一边享受独特的清凉,十分惬意。

留影(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从峡谷往里走,大大小小十余个瀑布,或湍急,或平缓,各有各的惊奇。飞天瀑轰声如雷,声震数里,水流沿着百米峭壁直下,飞溅水雾十多米,站在离它不远的观景台处就能感受到它的湿润和冰爽,让人“醉”在苗乡,流连忘返。

直下(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飞瀑(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流泉(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据了解,飞水谷地处亚热带,属典型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热充足,雨水充沛,雨热同季,全年平均气温16.1℃至17.1℃,3月至10月是游飞水谷的最佳时间。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