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11月2日消息(记者 欧峰 通讯员 肖力元 蒋俊峰 康廉泽)11月1日,衡阳市衡南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第三批)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活动。

据了解,衡南县此次“三集中”活动包含2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30.58亿元,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产业、农牧业、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衡南花桥大王庙抽水蓄能项目等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7.1亿元;衡南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园等1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2.68亿元;云集5G科技产业园散热器智能制造工厂等9个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20.8亿元。

今年以来,衡南县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走在前、当主力,坚定不移上项目、兴产业、强实体,坚持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引进了特变电工、光大国际、中通快递、中储股份、大唐华银等中国、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得意电子、美康光电等一大批有创新技术、高附加值、催生产业集群的新项目落户。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