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炉白族乡渔山村扎实开展素质提升工程

2017-05-04 14:36:00来源:鹤峰网

  鹤峰网讯(通讯员徐涛)为全面深化“法治铁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德治、自治“三治融合”。3月21日,铁炉白族乡组织乡综治办、司法所、县政法委驻村干部一行来到该乡渔山村开展“法德讲座”。

  此次讲座“以德治春风化雨、以自治消除矛盾、以法治定纷止争”为目标,通过小组会,重点宣传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群众迫切希望了解的法律法规。将道德融入村规民约,提高村民的道德素养。努力营造人人讲法、个个守法、依法办事、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为“绿色铁炉”“平安铁炉”“和谐铁炉”“富裕铁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在全乡结合推进精准扶贫、农村垃圾治理、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作为“三治融合”发挥作用的大平台和试金石,为铁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白族乡;素质提升;法治;定纷止争;三治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