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0月22日消息 武汉,顶级盛会不断。今日获悉,10月23日,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会上将带来云、数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最强产业实践与众多自主创新技术展示。

当前,位于武汉之南的中国车谷正紧抓国家“双智”试点工作的战略机遇,吹响了“二次创业”号角,正在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双智”联动发展,推动车谷产业创新走廊的发展。

本次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是国内有关产业数字化变革的顶级盛会,中国电子云将发布最新国产自主创新软硬件产品,为数字经济发展筑牢数字底座。大会将聚焦现代数字城市建设和数据治理所面临的数据安全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难题,提供从理论到应用的实践指引,以云为基,以数为翼,助推中国车谷加速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