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黄倩 许清鑫)10月12日晚,首届“车谷·海图官莲湖之夜”开幕。夜幕下,MMC乐队率先登台,在灯光点缀的油菜花田里,接连倾情献唱《最浪漫的事》《情非得已》《小情歌》等多首劲歌金曲,POP(流行)、ROCK(摇滚)、JAZZ(爵士)、FUNK(放克)、FUSION(融合)……不同经典旋律在MMC乐队的驾驭下,游刃有余。场下观众也纷纷打开了手机灯光,在湖畔的夜色中摇曳。

活动现场,还有同样来自武汉本土的空白法则乐队激情开嗓,亦有民族舞蹈和旗袍秀穿插上演,老少皆宜,在军山官莲湖畔“嗨”翻秋夜。

“这里有浪漫的湖光夜色,音乐节现场气氛也很好,环境优美,下次还会选择到这里休闲游玩。”市民曾先生说道。

曾经的荒芜湖滩,如今变身为现代都市农耕乐园。为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军山新城与湖北海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了花田湖滩、环湖生态步道等休闲景观。

站在官莲湖边,隔湖眺望便是军山新城·春笋,开车仅十分钟便可抵达。未来,这里将会是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充满活力的美丽田园,市民休闲游玩的又一好去处。

“明年春季,我们将继续播种春季油菜花,修建房车露营地。”湖北海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娜介绍,该公司将以“农旅融合+农业科普”为核心,“打造官莲湖生态农业和特色农艺”为创意,举办品质更高、元素更多、亮点更新、影响更广亮点品牌节庆活动,助力军山新城“美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