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9月30日消息 9月28日,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武汉市新洲区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位列第98名。

图为:2021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据了解,此研究依据新发展理念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依次构建了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质量等方面的指数指标体系,系统、全面评价我国中小城市发展现状。通过研究树立全国百强县市、百强区、千强镇等发展典型,引领中小城市在践行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挥更积极的导向作用。

编辑:张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