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9月30日消息 9月27日下午,2021年武汉市第二期“江城红领讲坛”在江岸建设大道金融产业集聚区主阵地——浙商大厦“江城红领驿站”举办。来自江岸区、东西湖区、黄陂区的4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代表来到现场,交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心得体会,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现场宣讲了有关惠企政策。

活动现场,集聚区党建专员围绕“组织队伍融合联动、资源服务融合供给、楼宇社区融合治理、产业行业融合发展”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岸建设大道金融产业集聚区党建工作有关做法,引导与会人员参观浙商大厦“江城红领驿站”。

随后、江岸区浙商大厦党支部委员邓菁、东西湖区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杨帆,黄陂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副书记王蓉分别围绕党建融入楼宇服务、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建助力区域发展等方面分享经验做法。

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助理董事谭颐、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李琼分别围绕楼宇全生命周期增效服务、服务业及线上经济惠企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江岸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江岸区扎实推进产业集聚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认真贯彻“党建引领、组织聚力、赋能服务、融合发展”理念,集聚区内党的领导更加有力,有效服务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了社会治理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所在的江岸建设大道金融产业集聚区作为全市30个重点产业集聚区之一,有税收亿元以上楼宇3栋,税收五千万以上楼宇2栋。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