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5月25日消息(记者张迪 实习生曾紫薇)5月25日,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6月至10月,湖北将分3轮9批次发放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与2021年湖北消费券一样,继续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消费券面额按统一格式进行设置,同时每张消费券都将注明使用期限和起止日期。活动期间,省内消费者可根据手机GPS定位所在市州区域,通过本人手机在入选服务平台APP上抢领本市州区域消费券,抢领到的消费券只能在抢券所在市州区域内使用,不支持跨市州用券。

在消费券类型方面,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类型包括商场券商、超市券、餐饮券三种类型。消费券需到活动指定的商场、超市、餐饮等三类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方能使用,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每张消费券在支付后将自动核销,且单笔消费仅可核销1张消费券。

此外,与2021年湖北消费券相比,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在发放数量上将有明显提升。在发放范围上,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仅针对省内消费者(包括外省市来鄂人员)发放。

编辑:朱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