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秋分暑退风凉 江城本周气温徘徊于30℃附近

2019-09-23 08:4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今日秋分,昼夜平分,暑退风凉。时令就是指令,本周武汉天气走势也相当平稳,高温徘徊于30℃线,只是天干物燥。

  刚过去的周末,享受台风“塔巴”过境的福利,偏北风卖力地为荆楚扫出一片澄澈淡蓝的天空,仰天而望就是一幅美图,十分养眼。气温也适宜,昨日武汉高温冲向30.7℃,低温15℃,只是温差较大,白天湿度不到30%。全省昨天也是一派秋高气爽的感觉,高温在30℃左右。“热至秋分,冷至春分”。一般秋分是夏秋分界线,此时,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日均温逐日下降。当日均温连续5天降至22℃以下,就踏入秋天了,我省一般也在9月下旬进入秋季。

  循着秋分的指令,本周武汉天气平平和和,不是晴就是多云,高温在30℃左右,别看高温还像夏天一般,这也是虚张声势,因为低温在悄悄拉低,会低至15℃左右,所以早晚出门的朋友还是要添件外套。

  今起三天武汉天气:今日晴天间多云,19℃-31℃,明天晴天转多云,17℃-31℃,后天多云19℃-30℃。

  全省来看,今起三天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高温在27℃-31℃,低温在14℃-20℃。

编辑: 熊峰

今日秋分暑退风凉 江城本周气温徘徊于30℃附近

今日秋分,昼夜平分,暑退风凉。时令就是指令,本周武汉天气走势也相当平稳,高温徘徊于30℃线,只是天干物燥。今起三天武汉天气:今日晴天间多云,19℃-31℃,明天晴天转多云,17℃-31℃,后天多云1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