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乘客登机前搭错公交车遗失机票身份证 两司机一前一后默契开车还失物

2019-09-23 08:38: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通讯员鲁娟)20日,乘客王女士本来要搭飞机去旅游,可下公交车时竟然将包落在车上,包内有飞机票和身份证。幸亏两名公交车司机帮她找回包,王女士顺利踏上旅途。

  王女士家住汉阳四新南路绿地广场,和姐姐一起相约去旅游。当天上午11时许王女士从四新南路上了一辆760路车,联系姐姐时,姐姐告诉她搭错了车,要她在墨水湖桥站下车,姐姐在此站等她,再一起乘坐707路转2号线去天河机场。11时20分左右,王女士匆忙中从江城大道墨水湖桥站下车,和姐姐一起乘坐了707路车。“不好,我的包包落在760路车上了,里面有身份证、飞机票,还有现金。”和姐姐一上707路车,王女士就发现自己的包包落在760路,此时760路已经关门起步了,她们顿时惊慌失措。王女士央求707路司机陈祖彪,希望他把车开快一点,追上760路。“公交车有限速,您不用急,会找到包的。”陈祖彪安慰王女士的同时,他发现前面那辆760路公交车放慢了速度,似乎在等待后面的707路公交车。

  两位女乘客一直站在前门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的760路,到了五里墩车站,正好是760路的终点站,该车正在停车等待乘客上车。11时25分,707路车辆行驶到五里墩车站时,陈祖彪将前门打开,要王女士赶快下车拿回包包。王女士上了760路车拿回自己的包包,连声向760路司机杨永丰道谢。

编辑: 熊峰

乘客登机前搭错公交车遗失机票身份证 两司机一前一后默契开车还失物

20日,乘客王女士本来要搭飞机去旅游,可下公交车时竟然将包落在车上,包内有飞机票和身份证。王女士上了760路车拿回自己的包包,连声向760路司机杨永丰道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