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广水一隧洞发生事故6人被困 正在全力营救

2018-07-15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随州7月15日消息(记者左艾甫)7月14号,湖北随州广水市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宝林隧洞发生事故,6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全力营救。

  据了解,先后有60余名消防官兵、200余名当地干部群众、9支专业救援队和多名突水处理专家、地质专家参加救援,从各地调集生命探测仪、地震探测仪、卫星通讯车、应急通讯车、工程车、运输车、污水泵车及22台泥浆泵污水泵等设备现场施救。

  宝林隧洞引水项目是鄂北水资源配置的一个区段工程,工程从丹江口水库向鄂北调水以解决鄂北地区干旱缺水问题。宝林隧洞位于广水与大悟交界处,全长近14公里,穿越中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编辑: 张卓

湖北广水一隧洞发生事故6人被困 正在全力营救

7月14号,湖北随州广水市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宝林隧洞发生事故,6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全力营救。